唐山地震孤儿向四川灾区捐款一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7日0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唐山五月十六日电 (记者 白云水)唐山地震孤儿张祥青已将一千万元人民币善款送达天津红十字会。

  据介绍,张祥青是土生土长的唐山丰南人,唐山大地震遗孤。他致富后不忘回报社会,先为家乡胥各庄养老院捐款二十多万元,丰南治理煤河捐出两百万元,他还倡导成立了丰南慈善协会,被网民选为“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的民营企业家”。今年年初,中国南方遭受雨雪冰冻灾害,他又捐赠了三百多万元。

  汶川大地震发生后,张祥青十分惦念那里的地震孤儿。五月十四日在天津出差的他,将一千万元的善款送到天津红十字会。

  张祥青表示,现在,许多和他一样的唐山地震孤儿,无时无刻不在牵挂着四川灾区的人们,牵挂着那里越来越多的地震孤儿。唐山汶川心相连,唐山地震孤儿愿意随时无私支援四川震区的地震孤儿,唐山人民也要与四川灾区人民同舟共济、共渡难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