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人员在医院病房内公然吸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8日04:0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商洛讯 (记者 申震) 镇安两名吸毒人员在住院期间以贩养吸,当地警方迅速出击,一举摧毁了这个吸贩毒团伙。

  近日,镇安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人在医院病房内吸毒。禁毒大队经过大量工作后掌握了全部情况,将方某、胡某抓获,收缴鸦片约0.6克、毒资560元。经过蹲点守候,又将前来购买毒品的吸毒人员班某等3人抓获。

  经审查,今年3月25日,方某为治疗肝炎在县城某医院传染科五号病房住院治疗,吸毒人员胡某以陪护为名也住进该病房,二人当着病房其他病人的面吸食毒品,其他病人不堪其扰纷纷离开。从此以后,一些吸毒人员经常来病房“探视”方某,购买和吸食毒品,造成恶劣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