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男子边骑车边吃面视频走红网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09:33 中国新闻网
台湾男子边骑车边吃面视频走红网络(图)
两名男子互拍对方放双手骑机车,还边骑边吃泡面、喝红茶、看报纸

台湾男子边骑车边吃面视频走红网络(图)
两名男子互拍对方放双手骑机车,还边骑边吃泡面、喝红茶、看报纸

  中新网5月19日电 在台湾,网络上最近流行着这样一幕:两名男子互相拍摄对方放双手骑机车(摩托车),还边骑边吃泡面、喝红茶、看报纸,该篇短爆红,网友则呛曰:有种下班时间到高峰路段吃吃看。”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由于片中的机车行经甘蔗田、小公园,影片也拍到墙上广告的电话区码,网友推测拍摄地点可能在员林、彰化一带。

  员林警察分局侦查队长陈清表示,仔细检视网络流传的影片,还是无法确定,如果这支影片拍摄的地点真的在彰化县,将设法解析机车车牌号码追查。

  彰化交通分队长廖仁蔚表示,影片中的骑士未戴安全帽,可罚五百元;机车没有后视镜,可处九百至一千八百元罚款;至于双手离开把手,涉及危险驾驶,可以罚六千元以上至二万四千元以下他算了一下,这名骑士至少要被罚七千四百元,此外可能还涉及公共危险罪。

  原来,近来网络流传一段短片,片中的绿衣男在骑车时拿着泡面,对着镜头大喊,“这看起来好香,但我骑机车,该怎么办?不管了。”随即拿出一碗泡好的泡面,还一边拆掉竹筷子包装,就在机车上吃起泡面,一副自在模样,吃到一半还从置物箱拿出一杯红茶来喝。

  “机车男”的片长一分28秒,分为前后两段。第二段由穿球衣的男子上场,放双手骑一辆黑色机车,先是把报纸拿出来看,不顾前面的路况,还在机车上脱衣,直到后方巡逻警车的警铃响起,他才停车落跑。

  日前宜兰一位女骑士骑机车敷面膜,且手舞足蹈,被网友封为“车神”。近日又有两名机车骑士脱裤子露屁股游北宜公路,网友笑称北部人压力过大。两个案例皆因车牌被拍下上传至网络,让警方有迹可循,找到影中人。但也有网友质疑,因未拍到轮胎,不排除机车是架在货车上拍摄,虚晃一招。

  “机车男”骑车吃泡面的影片,虽然从头到尾没拍到车牌,但“球衣男”运气显然不好,当场被巡逻警察逮个正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