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一对新人将400万新台币礼金捐给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10:54 台海网

  台海网5月19日讯 台湾处处有温情,高雄县一对昨天订婚的新人为协助四川强震与缅甸水患灾民,捐出四百多万元新台币礼金,令受邀宾客十分感动。在台中县丰原市,一名正要参加喜宴的男子碰到慈济义工募款,立即把原本要包给新人的礼金投入捐款箱。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任教于致远管理学院观光系的林棋凡与担任远传电信执行副总特助的苏姵卉,昨天订婚,下周六将步入礼堂。由于缅甸及四川的灾民正在受难,他们决定省下婚礼花费,先捐出一百万元台币,再以宾客名义,将礼金全数捐给慈济基金会作赈灾之用。

  林棋凡表示,“把礼金用来做更有意义的事,是最棒的结婚礼物”;苏姵卉则说,“我希望与未来的另一半,化小爱为大爱,把温暖带给灾民”。

  为了捐助四川灾民,各地都有慈济义工到人潮热闹的地区募款,其中在台中县丰原市,就有原本要去吃喜酒的男子,从西装口袋掏出红包投进捐款箱,他说“红包随时可以再包!行善须及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