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撑160小时获救 被砸断腿后顽强存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2: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消息,昨天上午11时25分许,距北山地区20公里处又发现一个幸存者,令人惊叹的是,他竟是一个无儿无女,年近90岁的老人,腿被砸断160个小时后还顽强地活着。

  据前方的救援人员丘成良(音)称,距离地震比较严重的北山地区20公里处,有一个老人,无儿无女,将近90岁了,地震发生这么多天,村里的人都以为这个老人已经不在了。可救援人员昨天上午在倒塌的房屋里还是发现了他。他的腿被砸断,但仍顽强地活着。随后济南军区陆航团熊处长驾驶着陆航飞机把老人接走。

  据介绍,老人被救时还流着泪握着战士的手,战士们看到他在动,但是听不到在说什么。经成都三医院的医生检查,老人没有生命危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