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科大武昌分校500人报名赴汶川支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3:23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万建辉 通讯员韩建超)18下午,华科大武昌分校在全校发起“情牵汶川,爱涌南湖”汶川灾区爱心支教志愿者报名活动,当天下午就有500多人报名。

  去年该校12名师生组成大学生青年志愿者小分队前往汶川县龙溪乡三所小学开展扶贫支教助学活动,与那里的孩子们结下深厚的感情。地震发生后,他们又倡议发起了这次报名支教活动,得到学校支持。

  现场爱心涌动,同学们纷纷报名,甚至有不少已经联系上工作单位的大四学生也毅然报名。学校下一步将对报名的学生进行严格筛选并进行培训,暑假的时候再次进入汶川进行支教,并将作为一项长期的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