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病床上祝福医生父亲:多救病人注意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08:41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徐勤 彭怡怡)“爸爸,我爱你”、“多救点病人,注意安全”。昨天,在大坪医院的病房里,一位正在输液的五岁小女孩郭兴馨在该院院报上发现父亲后称。据悉,昨天正好是郭兴馨父亲郭庆山37岁生日,目前他正在四川德阳抢救因地震受灾的伤员。该院将小女孩的祝福,通过电视的卫星传播,希望能让一直忙着救人的医护人员生日快乐。

  5岁的郭兴馨人见人爱,她的父亲郭庆山是大坪医院骨科主治医师,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跟随军队医院,参加了首批赴四川地震灾区医疗队,进到德阳抢救伤员。5月15日,郭兴馨因感冒引起发烧,温度40度,妈妈周小凤隐瞒着郭庆山,陪伴女儿在大坪医院输液治疗。18日,小女孩在翻看病房里的大坪医院院报时,突然发现图片上有爸爸,急忙大声地喊着郭庆山的妻子周小凤:“妈妈快看,有爸爸照片”。见到了图片上的爸爸,原本生着病的小女孩顿时好了许多。

  昨天是郭庆山37岁的生日,电视台特意做了一个片子,打算让人带到前方,送给郭庆山一份意外的惊喜。当记者问小女孩:“生病了爸爸不在身边,你会生气吗?”“不生气,我想对爸爸说,多救点病人,注意安全。”小郭兴馨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