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先抢救其他学生 女儿耽搁治疗遭截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4日05:16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郑三波 见习记者 刘萍 实习生吴琦)“我从来都不后悔当初妈妈没有及时救我。”昨日,解放军324医院二楼骨科,北川中学初一学生廖琪说,妈妈是北川中学初二(3)班的班主任,地震发生后,她为了救被废墟掩埋的学生而没有来抢救自己,虽然失去了左下肢,但她并不怪妈妈。

  昨日下午2时许,廖琪的母亲李老师说,地震发生后,见到初二(3)班很多学生被废墟掩埋,她立即组织老师、群众等人员抢救学生。虽然她知道正在该校上初一的女儿也被废墟掩埋,却没有时间去抢救。其间,李老师只到女儿被掩埋的地方问候了她几句。“等我们抢救完其他学生,已经是13日凌晨4点多钟。”随后,李老师才来到女儿被掩埋的地方,安慰她、鼓励她。凌晨5点多钟,廖琪才被救援人员从废墟中抢救出来。由于左脚长时间的挤压,错过了最佳抢救的时间,她不得不截掉了左下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