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桥下睡觉时遇洪水紧抱桥墩呼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7日09:40 贵州都市报
男子桥下睡觉时遇洪水紧抱桥墩呼救(图)
桥墩下睡觉遇洪水被困

  桥墩下睡觉 遇洪水被困

  织金消防官兵冒着暴雨救出两男子

  金黔在线讯 5月26日凌晨,两男子在织金县城关雨洒金桥桥墩下睡觉时,因天降大雨河水暴涨,两人被困桥墩。消防官兵接到求救电话后,冒着暴雨将两男子救出。

  5月25日晚,因天气炎热,两名男子相约来到织金县城关雨洒金桥桥墩下睡觉。次日凌晨1时,因降暴雨,河中水位迅速上涨。由于均不会游泳,两人吓得爬上桥墩。凌晨4时,河水越涨越高,两人下半身已淹没在急流中,随时可能被冲走。两人死死抱住桥墩,不停地大声呼救。附近群众听到呼救后,立即拨打报警电话。

  接到求救电话后,织金县消防大队长李开华立即带领4名消防战士冒着暴雨赶往现场展开营救,而此时,两名男子已被困3小时,体力明显不支。

  消防战士迅速从桥面上放下救生绳救起一名被困男子,而另一名被困男子因体力消耗过大,无力抓住救援绳索。最后,消防战士只得携带绳索下到急流滚滚的河水中,终于将另一名被困男子救出。此时,洪水越来越大,几乎漫过桥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