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刀男子连袭两辆公交车砍伤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1:03 汉网

  汉网消息(记者冯劲松通讯员展新亚 刘波)昨日,一男子手持菜刀,不到半小时,连袭两辆公交车,并砍伤一名司机。该男子上第三辆公交车时,警方逼停公交车,将其抓获。

  昨日9时15分,514路公交女司机彭锋涛驾车从青山船厂村出发,行至红钢城站,刚准备关门起程,一30岁左右的男子快步跳上车,彭锋涛还没来得及看其投币,该男子突然对她喊道:“把车钥匙交出来!”

  彭锋涛立即称:“公交车没有钥匙。”此时,该男子从手提的纸袋中掏出一把菜刀,砸向挡风玻璃。彭锋涛立即离开驾驶座与十余名乘客躲向一旁,男子见状,持刀砸破车窗,随后下车乘上一辆中巴扬长而去,彭锋涛立即报警。

  9时30分许,该男子又出现在青山八大家车站,上了一辆807路。上车后,他就从背后抽出一把菜刀朝司机曾俊砍去,曾俊下意识一挡,右臂当即被砍出7厘米长伤口,流血不止,男子又砍砸车窗及挡风玻璃,然后下车,上了一辆的士开溜。

  这一幕被通恒公司巡线人员开车看见,他们边跟踪,边报警,当该男子上了一辆555路公交车后,两辆警车随即赶到。9时45分许,在青山建二商场门前,两辆警车紧急逼停555路公交车,将该男子抓获。

  据了解,受伤司机曾俊右臂肌腱被砍断,接受了手术治疗。昨日中午,记者在红卫路派出所见到该男子,据悉,该男子姓杨,汉川人。警方称此案尚在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