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掰手腕连输3局 持刀威胁围观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15:50 青岛新闻网

  水母网5月28日讯 一个醉汉与人掰手腕输了觉得很丢人,拿着刀子对着围观群众发威,幸亏被夜巡的民警及时发现,才避免了一场恶性案件的发生。

  26日晚10时许,莱阳公安局文化路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市场街巡逻时,发现一理发店门前围着许多人,民警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只见一个喝得醉熏熏的彪形大汉,手里拿着一把刀子正在朝围观的人群比划着。为确保围观群众的人身安全,民警大喊一声:“住手!”并冲上前夺下青年手中的刀子。

  经审查,这名青年姓林,32岁,内蒙古自治区赤峰市人。林某3年前来到莱阳做烧烤生意,当晚与朋友喝了不少酒。回家途中,林某见到某理发店门口有人在掰手腕,林某凭借自己身强力壮的优势,便主动上前要求一试身手,结果连掰了3局,均以失败而告终。林某觉得面子过不去,嘴里开始骂骂咧咧,围观的人们见林某喝多了,便用手拥着他劝其离开现场。林某见有人推他,借着酒劲从腰间抽出一把刀子,对着围观的人群比划起来。

  林某醒酒后,民警对其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根据有关规定,给予林某罚款500元的处罚。 (记者 金海善 实习生 玄承瑛通讯员 耿世良 初炳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