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遭父亲强奸16年怀孕6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0:2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英国一名38岁的女子在看到“奥地利禁室乱伦案”的报道后,不禁回忆起自己与受害者伊丽莎白类似的经历,于是向媒体揭露被兽父淫辱16年、强奸800次及因此怀孕6次的悲剧。

  威尔逊向英国《太阳报》表示,她11岁开始就被父亲麦克米伦强奸。兽父会趁家人外出时强奸威尔逊,还警告她不许张扬事件,否则就会杀害其母。兽父还禁止她上学,经常将她关在家中。威尔逊说:“当我在电视上看到约瑟夫的面孔时,整个人都崩溃了。伊丽莎白像我,约瑟夫就像我父亲。”

  威尔逊15岁时,兽父为了生更多孩子去领取福利金,开始不避孕。她前后怀孕6次,但兽父向妻子谎称女儿在外与人鬼混而怀孕。她曾流产4次,另一名婴儿一出生就夭折,而女儿珍妮佛只活了8个月就夭折。

  后来,威尔逊终于鼓起勇气逃走,又结婚生子,重获新生。

  而在“奥地利禁室乱伦案”中,约瑟夫和女儿伊丽莎白所生的19岁长女、一度垂危的克斯廷,前日奇迹般苏醒,自上月昏迷以来首次睁开眼睛。如果她情况好转,警方将查问她是否曾被约瑟夫强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