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学生游泳课上呛水过多抢救无效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9日02: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明)由于在游泳课上遭遇意外溺水,前日凌晨,顺德区某中学男生阿豪(化名)经过十多个小时的抢救无效后身亡。这一事件为夏季学生游泳再次敲响了警钟。

  记者获悉,在顺德某中学26日下午3时进行的游泳课上,高二学生、18岁的阿豪与十多名同学在学校安排的游泳池中进行游泳锻炼。突然,有人发现阿豪长时间没有露出水面,同学和老师急忙从水中将其救出,这时候,阿豪由于呛水过多出现昏迷,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然而,医院在紧张进行了十多个小时之后,前日凌晨,阿豪最终停止了呼吸。阿豪就读的中学的胡校长告诉记者说,这是纯粹的意外事件,谁也没有想到不到两米深的游泳池中会导致一名18岁、身高170厘米左右的中学生在众人眼皮底下出现溺水的情况。

  医生的结论是阿豪没有因为病症引发溺水的情形。目前,公安已经介入进行调查。据悉,学校已经为阿豪办理了意外伤害保险手续,目前家属情绪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