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男生深夜从宿舍阳台上坠落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0日03:02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 李彦)深夜,一名男大学生突然从宿舍阳台上坠落身亡。这场惨剧发生在南京一学院仙林校区。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昨天早上7点多,该学院仙林校区西门一片紧张气氛,警车停在校内,周围被警方拉起警戒线,严禁其他人员入内。9幢男生宿舍楼下,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已身亡。过往学生、校职工围在现场,小声议论着这起凌晨发生的惨剧。据了解,该男生是昨天凌晨学校保安夜巡时发现的。当时他躺在9幢男生宿舍楼下的草地上,一动不动,保安迅速报警并拨打120。而据住在该楼的一些男生反映,昨天凌晨熟睡时,曾听到“咚”一声闷响,但具体情况并不清楚。

  另一名住在该楼5楼的大一男生则神色慌张地向记者透露,昨天凌晨大概两点多,隔壁宿舍的同学忽然听到动静,发现一名男子正鬼鬼祟祟地翻越阳台栏杆。“我同学以为是小偷,马上起来去看,想抓住他,后来的事情就不清楚了。早上起来时,听说有人坠楼,可能就是小偷。”

  随后,记者从该校宣传部得到证实,死者确是该校学生。至于该生的具体情况及坠楼原因暂不清楚,一切要等待警方的调查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