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岁男教师课堂上向学生介绍自杀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31日01:3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据《读卖新闻》5月30日报道,日本福冈县一个小镇上的小学,一名教师28日在上课的时候竟然对孩子们介绍自杀的方法。这件事惊动了整个学校,也引来了县教委的训话。

  这所小学共708人,“犯错误”的是一名28岁的男老师,小学五年级的班主任,28日上课的时候,学生们央求老师讲点吓人的故事,谁知这位老师张口便是,“其实自杀的方法很多,比如说使用安眠药、煤气……”日本是世界上自杀率最高的国家,近几年自杀者中低龄儿童逐渐增加,政府对此头痛不已。这位老师在小学教学生自杀的方法,简直是往枪口上撞。 (春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