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岁少年酒后刺死陌生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0:5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天是儿童节,本该是天真烂漫的孩童们最欢喜的节日。然而,跟随父母来安溪的重庆11岁男孩李某,却被警察抓走,原因是他用匕首刺死了人。

  5月31日晚8时27分,安溪警方接警称,在安溪县湖头和声公园,一男青年被杀。根据目击者的描述,行凶者是一名12岁左右、圆脸偏胖的外地孩子。安溪警方立即展开侦查,查知行凶者极有可能是最近入住湖头美溪一带的几个重庆籍外来务工者。

  经过包围式的搜查,警方终于搜到行凶者李某的住处,但李某已不见人影。昨日凌晨2时30分,民警在该住房顶层一20厘米左右的夹层里,将李某捉拿归案。

  经查,李某今年11周岁,重庆市云阳县人,来安溪之前一直辍学在老家,4月份跟随务工的父母来到安溪湖头,整日无所事事。

  当晚8时20分,李某在喝下3瓶啤酒后,独自一人闲逛在湖头镇和声公园旁的小溪边,看到公园一处亭子里有一对男女在谈心,便捡起一些小石子投向他们。被击中的女子回头一看,发现是个小孩,便对他说:“不要这样子,赶紧走开到别的地方玩。”随后,双方发生口角,李某慢慢靠近亭子,竟掏出随身携带的匕首刺向男子胸部,之后迅速逃离。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