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恋上已婚女同事与其丈夫持刀决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姚克勤 通讯员 蔡盛报道 已婚女子杨某怎么也没想到,同事王某对她的暧昧情感愈演愈烈,最终竟把自己的丈夫路某卷入一场持刀厮斗,王某和路某双双被警方带走。日前,静安检察院对路某以故意伤害罪,对王某等人以聚众斗殴罪依法提起公诉。

  今年25岁的王某在本市一家会所当服务员,同为服务员的杨某大他3岁。杨某虽长相普通,但为人温顺,令王某心生好感。去年,王某在明知杨某已结婚的情况下,按捺不住内心的激情,开始追求杨某,并经常送深夜下班的杨某到公交车站。

  今年3月7日凌晨2点多,杨某下班后,王某照例陪她到公交车站,当杨某准备上车时,王某将她拦住,并一直拖着她聊天。杨某情急之下,打电话向丈夫路某求助,并坦白了王某一直追求自己的事情。路某火冒三丈,当即在电话中表示要和王某把事情说清楚,双方约定了见面地点。杨某十分害怕,于是拔打了110报警。

  路某从家中拿了一把菜刀,用报纸一裹揣在口袋里,又拿了根2米长的竹竿赶往约定地点。王某为壮声势,叫来老乡韩某帮忙,韩某又带来了3个朋友。双方见面后二话不说,路某拿着竹竿猛打王某,王某顿时被打翻在地。韩某等人连忙上前帮忙,将路某摁倒在地一阵拳打脚踢,导致路某多处受伤。路某见寡不敌众,拔出菜刀乱砍一气,王某等人均被砍伤,四散逃去。警方赶到后,先将路某送去医院,而被砍伤的王某等人也悄悄来到医院,正好被公安人员抓个正着。案发后,双方均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愿意赔偿对方的损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