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哥勇斗劫匪受伤残废 醒来后欲与妻子离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11:24 东北新闻网-辽沈晚报
的哥勇斗劫匪受伤残废醒来后欲与妻子离婚(图)
我可能残疾了,咱俩离婚吧

  强忍着大量出血以及刀伤疼痛,的哥与持刀劫匪殊死搏斗,被刺受重伤昏迷不醒。苏醒后即要与妻子离婚。

  昨日下午,记者在葫芦岛市中心医院见到了这个刚刚脱离生命危险的勇敢的哥。 今年32岁的张师傅家住在葫芦岛市连山区。“我哥的出租车正好6月1日到期,没想到最后一天还出事了……”张师傅的弟弟说。

  前晚9时30分许,张师傅送完乘客从龙港区朝连山老城区方向返回。车开到茨山加油站附近,一男子在路旁打车。车子开到一偏僻处,男子突然让停车。张师傅刚把车灯点着想收钱,突然就觉得一把刀朝自己的脖子扎来,他顿时感觉一阵钻心的疼痛。

  张师傅手捂着淌血的伤口,强忍着疼痛,使出全身气力用右手抓住了劫匪的手,与之展开了搏斗。一开始,凭借自己体格的优势,张师傅渐渐占了上风,可由于流血过多,张师傅感到有点力不从心。“趁着还有些力气,逃命报警要紧。”主意一定,他推开车门,拼命朝外面跑去。边跑边用手机拨打了110、120和亲人的电话。

  不一会儿,警察与医护人员相继赶到。张师傅终于坚持不住,失去了知觉。经诊断,张师傅右面部刀刺伤、面神经重干断裂、失血性休克。

  死里逃生的张师傅苏醒后对妻子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现在已经残疾了,不能挣钱养家了,咱俩离婚吧,你带孩子过,别让我拖累你了。”“我爱人总算保住了性命,还是万幸的。现在唯一的困难就是住院借了1万多元钱的外债,不过没有关系,只要命还在,我们以后有机会重新生活!”张师傅的妻子擦着眼泪说,同时她也希望劫匪早一天被绳之以法。

  经查看,出租车内50元钱没了。目前葫芦岛警方也已经对此案展开调查。 驻葫芦岛记者 冯玉兴(应受害人要求,文中隐去张师傅真名)

  张师傅苏醒后对妻子说的第一句话竟是:“我现在已经残疾了,不能挣钱养家了,咱俩离婚吧。” 记者 冯玉兴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