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人私奔后遭拘禁向丈夫求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1:06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一个月前,妻子突然抛夫弃子与人私奔,一个月后,又从广东打来紧急求救电话,称被情人拘禁。一番思想斗争后,这名在石狮打工的男子,决定还是要营救背叛自己的妻子。至记者昨晚截稿时止,此案还在侦破中。

  “我跟他走了,孩子归你养!”妻子何某今年5月19日的那通电话,对43岁的漳浦男子郑某来说,不啻晴天霹雳。33岁的妻子说她已跟情人私奔了,孩子也不要了。挂上电话后,郑某就再也联系不上妻子。

  其实,早在5月3日,何某就借口回江西老家探亲,离开了丈夫和10岁的儿子。“我当时没在意,以为她真的要回老家,没想竟是和人私奔。”说起妻子离开的情景,郑某仍然很心痛。

  郑某和妻子何某,11年前结婚,次年生下儿子,婚后一起在石狮打工。由于找不到稳定的工作,郑某打起了短工,虽然很累,钱也不多,但他很努力。今年以来,郑某听到传闻,称在外打工的妻子,和一名贵州的张姓男子关系暧昧,但忙于生计的他没有细想,也相信妻子的为人,对闲话置之不理。直到此次私奔后,郑某才发现传言不虚。

  令郑某意外的是,6月1日下午4时许,他的手机突然接到一个陌生号码,电话那头竟是妻子,她说她很后悔跟张姓男子私奔,现在很想回家,可对方不让她离开,还把她拘禁起来限制人身自由……话还没说完,电话突然挂断。

  接到妻子电话后,郑某内心极其矛盾,救还是不救?最后还是念及11年夫妻感情,6月2日晚,郑某赶到石狮湖滨派出所报警,希望通过警方来营救妻子。目前,根据郑某提供的电话号码,石狮警方查出,何某的求救电话是从广东中山一个小镇上打出的,目前警方已赴粤解救。记者 陈世国 通讯员 杜立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