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汉教邻居家小狗抽烟被抓伤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03:04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记者 蒲长洪) 看到邻居家的小狗挺可爱,66岁的张大爷(化名)抱起来稀罕了好半天,突然抽出根烟,点着之后,先是对着小狗吐了一口,然后把烟往小狗嘴里放,结果小狗一把抓破了张大爷的鼻子,因为这事,张大爷和狗的主人孙大爷动起手来。

  老汉教邻居家狗抽烟被抓伤

  1日14时左右,家住春阳街某小区的张大爷到老邻居孙大爷家去溜达,两人下了几盘棋,孙大爷下楼去接孙子,张大爷就逗起孙大爷家的小狗来。

  绿园巡警大队502警务区民警介绍:“我们了解到,当时老张抱着狗玩了一会儿,就随手点了一根烟,他突发奇想,先是把烟吐在狗身上,然后又拿着烟往小狗的嘴里放,还用力抓住小狗的脑袋,小狗伸出爪子一把抓到老张的鼻子上,把鼻子和眼睛都抓伤了。当时老张也没多想,放下狗,等老孙回来之后,他还开玩笑说起这件事儿来,两人一说一笑就过去了。”

  索要医药费时老邻居闹掰

  当晚,张大爷的儿子回家,看到父亲脸上的伤,得知情况之后,马上带着他去医院打了预防针,回来之后张大爷在家给孙大爷打了个电话,然后又试探着问这笔医药费是不是得孙大爷出,两人在电话里吵了起来。挂了电话,张大爷带着儿子直奔孙大爷家。

  民警说:“老张带着儿子到老孙家去要钱,老孙拒绝之后,两人发生争吵,后来又动起手来,老孙报了警,老张则把客厅里的花瓶和桌上的碗都给砸了,整个过程中他儿子并没有动手。”

  俩老汉要走法律程序

  在现场,民警对两位老人进行了调解,可两人都要求对方赔钱,无奈巡警将此事转交给管区派出所处理。昨日记者从派出所了解到:事发后,两位老人先后去过派出所四次,两人都认为自己受了委屈,对方必须给自己经济赔偿,民警说两位老人都已经决定聘请律师,想通过法律程序给自己讨个公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