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女子驱车连闯3个路口致1死5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1:45 每日新报
21岁女子驱车连闯3个路口致1死5伤(图)
记者赶到第三事发现场看到,这辆夏利轿车前车身玻璃多处碎裂。

  一辆快速行驶的轿车在(天津市)咸阳路上“发威”,一连闯过三个路口,撞伤数人,最终车体被撞坏才被迫停下。据了解,这起事故很可能与一起纠纷有关。

  第一事发现场位于咸阳路与丁字沽一号路交口处。前天23:00左右,记者赶到时,警方正在勘查现场。最先发现此事的男子告诉记者,那两辆轿车开得飞快,他正在过马路,险些被两车高速行驶形成的气流刮倒。“一名中年妇女躲闪不及,被车撞飞了,身子离地后又摔在地上。因为当时车速太快,我没看清是哪辆车撞的人。”

  事情还没有结束,两车撞人后,向东侧拐弯,沿丁字沽一号路行驶。第二事故现场位于该路与中环线交口,一名骑车男子见飞速行驶的轿车竟开到非机动车道上,而且是由西向东逆向行驶,眼看就要向他撞来,急忙扔下车,跳上路边人行道,才幸运躲过一劫。该车在路口处撞伤几名行人,又撞坏一个茶汤摊,然后沿中环线离开了。

  从此处几名目击者口中得知,当时行驶过来的轿车只有一辆,是三厢轿车,但车牌照没有看清。咸阳路、中环线两个路口直线距离约1公里,丁字沽一号路上有几条通往楼群的小路,也有几处十字路口可以掉头、转弯,至于另一辆肇事车是否在此处逃走,而肇事轿车又在哪里驶入逆行车道,沿途目击者表示没有看到。

  那辆银色轿车撞伤行人后仍然没有停下,直到行驶至丁字沽南大街,重重撞上一处售货小摊,才被迫停下。记者赶到第三事发现场看到,这辆夏利轿车前车身玻璃多处碎裂,前保险杠被撞烂,耷拉在车前身,其车牌照为津BM****。此时,交警、咸阳北路派出所民警已经将现场控制住,肇事驾驶员也被带走接受询问。

  从民警口中得知,接到报警后,他们很快出发并增援交警,他们沿着肇事车辆行驶的路线追查时,发现多名伤者,于是,几名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组向120求助,并留在现场抢救伤员,另一组终于在零号路找到肇事车辆。

  就在警方调查此事时,又了解到另外一条线索,曾有人在咸阳路水木天成小区一带发生口角,事发后两辆轿车就沿着咸阳路向北侧飞速行驶,其中一辆很可能就是这辆“津BM”牌照的三厢轿车。

  事发后,救护车先后将两名重伤者接到医院抢救,另外4名伤者伤势相对较轻。

  文/摄 新报记者 周白石

  交管调查

  21岁女司机是肇事司机?

  这场“连环撞”事故中涉嫌肇事逃逸的21岁女司机在最后一个事故现场——丁字沽南大街被交管部门找到。虽然女司机自称是肇事者,但是基于案件的重大性,交管部门还在对此说法进行最后的调查、核实。

  因为这起肇事逃逸案件案情复杂,截至昨天15:00,交管部门对此案件的调查还没有结束。昨天下午,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该起事故发生在前天22:10左右,肇事夏利车在撞倒第一人后又疯狂行驶近2公里,最终因为撞上丁字沽南大街一铁质货架才被迫停下来。这起交通事故发生时,110指挥中心连续接到18个对此事故的报警电话,辖区交警大队、派出所、巡警等多个部门赶到现场,对三个现场逐一调查、核实,目前肇事车辆行驶路线已经得到确认。这辆夏利车在咸阳北路与丁字沽一号路交口撞倒一人后,右拐驶上丁字沽一号路,在接近勤俭道附近时又连续撞倒三人,随后从丁字沽一号路左拐上勤俭道,又右拐驶上丁字沽南大街大约50米左右后撞上铁货架停止前进。

  虽然本报记者在现场调查时得知此次车祸有6名伤者,但是交管部门表示,至昨天下午,他们只接触到4名伤者,其中最先被肇事夏利车撞倒的女子已经死亡,另外一名伤者仍留院观察。

  据交管部门介绍,前天深夜他们来到该起事故的第三现场——丁字沽南大街时,一名21岁女子自称是肇事司机。不过,交管部门表示,在肇事车撞人时,车内还有其他成员,所以虽然女子承认自己是肇事司机,但是只凭她的“一家之言”还不能令交管部门确信。因此,有关肇事司机的确认还要等交管部门对肇事车辆、现场目击者、伤者等进行询问和调查后才能确认。新报记者 李柏彦 通讯员 杨毅 王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