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警方发出1号通缉令 缉捕10名在逃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4:40 新华网海南频道

  三亚警方6月4日发布了2008年第一号通缉令,追捕在逃的槟榔村委会王平等10名涉嫌盗窃、抢夺、抢劫、强奸犯罪嫌疑人。

  三亚警方4日发出的1号通缉令限令:犯罪嫌疑人必须在发布之日起7日之内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司法机关将视情节依法从轻、减轻或者免于处罚。拒不投案自首或继续进行违法犯罪活动的,将依法从重处罚。

  此外,三亚警方还设立有奖举报。凡为抓获在逃犯罪嫌疑人提供重大线索,经调查核实的,公安机关将给予举报人奖励,并为举报人员保守秘密。对提供线索的举报人,缉捕有功的单位或个人,每捕获一人,给予5000奖励。(记者王红卫 通讯员张运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