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推出表面镀黄金自行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14:48 国际在线
英国推出表面镀黄金自行车(图)
镀金自行车

  国际在线专稿:日前英国推出了一款迄今为止该国最贵的自行车:纯手工制作、表面镀了重达24K黄金的自行车。由于该款自行车极其稀有,售价高达9500英镑。

  这辆自行车受英国环境运输协会委托定制而成,链条、座位、车把手都和普通自行车的一样,不过表面却镀上了24K的黄金。由于在英国,售价超过4000英镑的自行车都不能享受保险“待遇”,因此购买这辆自行车的人还必须雇一位“保镖”,在公共场合负责看管。

  据悉,本月14日至22日,英国将举行“国家自行车周”活动,该自行车将在活动上进行拍卖,所得收入将归环境运输协会所有。目前预计潜在购买者包括麦当娜、贝克汉姆、麦卡特尼等大牌明星。

  骑自行车兜风已经成为英国伦敦的一种时尚运动。据伦敦交通局的统计,2000年以来,伦敦骑自行车兜风的人数比往年上升了83%,现在每年约有50万人骑自行车旅行。(闻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