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局长与女干部一氧化碳中毒裸身死于轿车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5:09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金报荆州专电 特派记者季动报道:昨日,公安县地税局女干部喻某和该县审计局一名副局长被发现双双死在一辆轿车内。

  据介绍,昨日中午时分,有人在公安县孱陵新区阳光花园小区该县公安局的宿舍车库内,发现了男女事主出事的这辆车号为“鄂D42×××”的桑塔纳轿车。

  事发后,当地警方紧急赶至。昨日晚间,当地警方权威人士透露,两事主的尸体被发现时,已高度腐烂,综合现场情况,两事主身亡时间应在此前三天。两人被抬出时,都没有穿衣服。

  据警方分析,出事时,两人在关严的轿车内开着空调,因出事轿车所停的车库通风不好,发动着的轿车尾气排除不畅,最终致两人一氧化碳中毒。警方认定,这是一起意外事故。

  据知情人介绍,男事主何某,现年45岁,系公安县审计局副局长兼经济责任审计局局长,家有妻室;女事主喻某,32岁,也已成家。

  昨晚,两死者已送殡仪馆火化。(来源: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