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与丈夫拌嘴服毒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06:09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讯(实习记者 陈海宁) 因为和丈夫拌了几句嘴,32岁的刘某吞服药物自杀,后被亲属发现。6月5日11时20分许,刘某被送往前卫医院进行救治后,脱离了危险。

  “医生,她吃药了,吐的都是粉色的东西,也不知道是啥?”6月5日11时20分许,在前卫医院的急诊室走廊里,几个人抱着刘某喊着。刘某的公公王某说,6月4日那天,儿媳刘某曾和儿子吵了一架,第二天也没去上班,在家就吃药了。

  刘某的丈夫一直陪护在妻子身边,经过10多分钟的抢救,刘某脱离了危险。急诊室的医生说,刘某没有大碍,但需要留院观察,医生表示还不能确定刘某吞服的是什么药物。

  目前,刘某已脱离危险,正在内科住院观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