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富豪家传青花瓷价值近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16:54 生活新报
云南富豪家传青花瓷价值近亿(图)
青花四系龙纹扁壶的元代瓷器

  日前,一件民间收藏品刚一在省收藏家协会亮相,就引起了轰动,经有关专家鉴定,这件名为青花四系龙纹扁壶的元代瓷器(上图),在全国都十分罕见,估价近1亿元,将送到北京参加“民间收藏大观——中国艺术拍卖会”参展拍卖。

  “民间收藏大观——中国艺术拍卖会”云南办事处主任王声伟称,当一位姓王的女士打开包装让他们看这件瓷器时,在场的人都被惊呆了,这件珍宝的拍卖价可能上亿元。经北京陶瓷鉴定专家黄秀纯和王光羽鉴定,确定为真品。据藏宝人王女士称,这件珍宝是祖传下来的,先辈曾是昭通首富,与龙云等有过交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