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杀男子被救醒来后拒绝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8日07:27 城市晚报

  ■记者龚潇/报道

  本报讯 昨日凌晨,吉林大学第二医院收治了一名服药自杀的男子,该男子醒来后拒绝接受治疗。

  在该院监护病房中,记者看到这名自杀未遂的男子,他脸色铁青,一直昏迷不醒。医生告诉记者,他们在该男子随身携带的塑料袋中找到了三个“艾司唑仑片”的包装,90粒药可能已经被他服下。从早晨开始,他们已经为这名男子输液5次,但他每每醒来,都会拔掉针头,医院只得寻求保安人员的协助,再次为他输液。

  知情者告诉记者,这名男子被送到医院时是凌晨5时40分,当时在他身上发现了那些药的包装、身份证和一封遗书。身份证显示,男子叫韩振来,今年30岁,家住南关区光复小区。他在遗书中表示对不起妻子,对不起孩子,对不起所有的家人。遗书后面留有韩振来家人的两个电话,昨天上午,院方曾拨打该电话,他的一名家属曾来医院探望,但这名家属扔下200元钱就走了。

  很多人对韩振来的自杀行为感到疑惑,认为他真想自杀就不会在遗书后面留下电话号码。目前,院方已向派出所报了案,希望警方能联系到他的家人,弄清事情的真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