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医生为肥胖妹妹做手术使其变身人造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01:12 现代快报

  人到中年的纽约女子海伦娜·史密斯曾是一个体重100公斤的肥婆,幸运的是,海伦娜有个当整形医生的大哥——马克·艾利奇。海伦娜24岁那年,马克打破医学界禁忌,亲自为妹妹实施了包括缩胸、收腹、丰唇、减脂在内的一系列整形手术,历时数年,如今的海伦娜摇身变成了亭亭玉立的“白天鹅”。

  胸围超标获封“西瓜”雅号

  人到中年的海伦娜·史密斯来自美国纽约,曾是一个身材臃肿的肥婆。她10岁左右时,饭量便超过了父亲。结果海伦娜的身材越长越胖,胸部更是发育超常。她是班上第一个佩戴乳罩的女生,到了14岁时,胸围已达44FF。为此,她被同学们封了个“海伦娜西瓜”的雅号。

  在一次学校篮球比赛中,海伦娜的乳罩不慎崩裂,令她在全班同学面前当众出丑,当时尴尬极了。到了20出头的时候,海伦娜的体重达到100公斤。

  哥哥建议妹妹做缩胸手术

  当海伦娜向父母抱怨自己的身材问题时,后者都感觉滑稽可笑,因为他们都是二战纳粹大屠杀幸存者。在他们看来,心宽体胖本是一种幸福的标志。绝望的海伦娜开始试着节食,可是不久体重便出现反弹。海伦娜24岁那年,比她年长10岁的哥哥马克·艾利奇回到纽约家中探亲。马克是全美顶尖整形外科医生。当他关心地询问起妹妹的近况时,海伦娜将心中的痛苦和盘托出。

  当马克建议妹妹做缩胸手术时,海伦娜当场愣住了。因为她认为,如果胸部缩小了,只会让人们将目光更多地关注她隆起的腹部脂肪。马克解释道,在缩胸的同时还会兼做收腹手术。海伦娜于是急切地询问:“我们能否明天开始手术?”

  手术费用高达5万英镑

  经过长达8个小时的手术,海伦娜重达4.5公斤的胸部多余组织被切除,此外,她的腹部赘肉也被减去了3.2公斤。术后,她坚持健康饮食和健身运动,2年之内,体重降到了理想中的69磅,三围达到了标准的44-38-42。接着,在马克的建议下,海伦娜又陆续接受面颊和下颌的去脂手术,然后又通过注射肉毒素和Restylane注射丰唇除皱,使她看上去容光焕发,整整年轻了十岁。

  如今的海伦娜摇身变成了亭亭玉立的“白天鹅”,拥有苗条婀娜的身姿和姣好的面庞。按市场价格计算,海伦娜的全部手术费用估计高达5万英镑,不过她却不必为此买单。

  妹妹愿当哥哥“活广告牌”

  海伦娜告诉记者:“人们往往会问,为什么要让哥哥来为我做类似缩胸这样的私密手术。这是因为,在我的生命中,马克是个对我有求必应的人。我惟一能够回报他的,就是当他的‘活广告牌’。”

  说起为妹妹手术时的感受,马克实话实说:“当我在海伦娜身上切下第一刀时,心中着实七上八下。毕竟这是我的小妹呀!可是一旦伤口切开之后,我便全神贯注于手术。手术之后,她又重新恢复了生活的自信。”朗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