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在人工湖内溺亡 警方认定为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9日01:39 京华时报

  本报讯(实习生彭科峰 记者王硕)截至昨天,苏先生儿子苏明(化名)的尸体已经在一家法医机构停放了4天。6月4日,苏明的尸体在朝阳区京港汽车城一个人工湖内被发现;此前的6月1日,苏明女友的尸体也在该人工湖被发现。朝阳警方认定,这对情侣属于自杀。

  据苏先生介绍,苏明生前在京港汽车城保安部担任保安,苏明的女友小雨(化名)和他一起来京后,在京港汽车城附近一单位上班,两人感情一直很好。“5月30日晚上我儿子还和我通过电话,有说有笑的,一点也看不出有自杀的意图。”苏先生回忆说。

  6月1日,在京港汽车城内的一个人工湖内,多名保安发现水面浮出一具年轻女尸,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进行调查。6月4日上午,苏明的尸体也被发现浮在水面上。警方随后通知了远在东北的苏先生。“我对儿子的死因不怀疑,但保安部说我儿子5月30日就离职了,可我从保安部出勤记录上发现31日还有他值班的信息。”

  朝阳警方调查后确认,这对情侣的死亡时间均为6月1日,死因系自然溺水而亡。京港汽车城保安部一名负责人称,苏明和女朋友均为自杀,和保安部没有关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