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找工作路上被公交车撞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1:35 海峡都市报
女子找工作路上被公交车撞死
医院抢救

  时间:昨晨6时50分

  地点:泉州市区宝珊花园路口

  事件实录:来自四川的45岁妇女杨某,刚走下绿化带,就被一辆21路公交车撞倒,经医院抢救约3小时后无效死亡。杨某的女儿小陈泪如雨下:“妈妈含辛茹苦打工给哥哥赚学费,眼看哥哥就要大学毕业,她却撒手西去。”

  目击者牟先生说,杨某当时刚从绿化带走下来,就被公交车给撞上了。肇事公交乘务员雷小姐坐在绿化带旁流泪。她说,当时只听见“砰”的一声,车停下后,她看见一个身着粉红色上衣的女子倒在血泊中,“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事,所以很难过”。

  公交司机吴师傅被带到丰泽交警大队做笔录。他称,事发时,公交车前方的路中央停着两辆公交,他就沿着左边的绿化带旁行驶,“她突然从绿化带上面走下来,刹车根本就来不及”。

  现场丰泽交警大队的交警陈警官未证实上述说法,只称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之中。据悉,杨某被送到泉州市正骨医院抢救,因重型颅脑损伤,抢救约3小时后无效死亡。

  在医院,杨某的女儿小陈说,前晚她们还在一起过端午节,没想到这成了妈妈的最后一个端午节。妈妈在外打工10年,心愿就是培养哥哥大学毕业,眼看哥哥在下个月就要毕业了,她却走了。小陈说,当时妈妈正准备到东海街道的一家工厂找零工做。

  N本报记者 俞志村

  林良标 文/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