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亲吻母亲耳朵致其听力受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2:44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新闻日报》8日报道,美国纽约市一位母亲两年前左耳丧失了部分听力,而导致这一后果的原因竟是其4岁的女儿在她左耳的深情一吻。目前,这位母亲的听力已有所恢复。

  《新闻日报》援引这位名叫施瓦茨曼的母亲的话说:“女儿抓住我,给我一个拥抱,并在我的左耳给我一个非常有力的亲吻。当她这样做的时候,我感觉她正在吸空我脑子里的空气。”

  施瓦茨曼说,女儿的亲吻所产生的巨大吸力导致她耳膜移位,3块耳骨受到损伤。目前,她左耳的听力已有所恢复,但仍遭受耳鸣的折磨。

  美国霍夫斯特拉大学的听力专家赖特今夏将就这一病例发表报告。赖特说,那些喜欢“极端深情亲吻”的人应该从这件事中吸取教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