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高层作业坠下8楼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02:46 东亚经贸新闻

  东亚通化讯(记者 李洪利) 6月8日,一名男子为通化市新站步行街附近某银行粘瓷砖维修大楼,当该男子到达8楼时,身上拴的麻绳被楼上的玻璃磨断,导致该男子从8楼坠下当场死亡,目前,双方正在协商赔偿事宜。

  8日14时30分许,通化市新站步行街附近停放着一具男尸,据一名旁观者介绍,当时,他路过此处,就听见一声喊叫,随后“扑通”一声一个人从楼上坠下,地上淌了许多的血,人当场就没气了。随后,120到达现场确认人已经死亡,民警在现场对死者进行登记。15时许,死者的家属赶到现场,据死者的妹夫耿先生介绍,死者叫迟剑峰,今年32岁,老家在通化县金斗乡,家中有一个8岁的儿子,妻子平时打零工,近几年为了方便打工搬家到通化市石棚子村住。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亲人扶着的死者妻子,她说,她的丈夫当天早晨还给她打电话,告诉她当天有一个零活,能早点下班回家一起过端午节,并让她在家买一些吃的,过一个团圆节。她描述这些时,几次伏在亲属的肩上哽咽。

  记者在现场见到死者的老板张先生,他说,他们搞装修工程已经几年了,以前从来没出过事。当时工程已经结束,但楼上还有一个地方不太满意,他就让迟剑峰上去修复一下,当干完活下到8楼时,绳子突然断开,迟剑峰当场就没气了。张先生说,他这次承包这家银行外侧墙皮瓷砖的维修并与该银行签订了合同。但张老板说,其实他们不具备这方面资质,他们的营业执照和证件都是假的,银行方面不知道真相,所以签了合同。

  张老板说,死者家属要求37万赔偿,后来降到30万,而他有一栋价值20万的房子和银行拖欠的5万元工程款,他表示只能赔偿这些。截至记者发稿时,尸体仍在现场停留,双方正在针对赔偿事宜进行协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