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子一根眉毛长17.2厘米创世界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11:1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日本东京都江户川区一家食品公司的女经理,今年57岁的川上敏惠的眉毛长17.2公分,刷新了她自己保持的,今年一月得到吉尼斯公司认可的15.1公分的纪录。

  川上女士说,去年4月突然发现在左眉上有一根7公分长的眉毛。当时,眉毛最长的世界纪录是11.5公分。以后洗脸时特别小心,以免弄断了眉毛,今年一月眉毛终于长到15.1公分,刷新了世界纪录,并得到吉尼斯公司的认可。

  川上女士说,有一次剪发不小心把眉毛剪去了3公分,但是眉毛每个月长0.9公分,到本月9日,终于长到17.2公分。她还说,平时她总是把眉毛搭在耳朵上,要是放下来能到脖子那里,她的下一个目标是让自己的眉毛长到20公分。(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刘一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