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余人抢劫地下通道内流浪老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02: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彭科峰 记者 王鹏)昨天凌晨3点左右,崇文区珠市口东大街一大厦地下通道内,一名老年流浪汉被10余人抢走随身提包并被打伤,一名路人报警后警方迅速赶到,抓获了其中一名行凶者。

  据大厦附近居民介绍,老年流浪汉姓朱,60多岁,云南人,此前一直在大厦地下通道内寄住。朱老汉称,事发当时他正在睡觉,后被多人的脚步声吵醒,睁开眼发现一人试图抢走他随身携带的提包,“他们有10多人,我拉住提包不放,有个人就拿着两块转头砸我的脑袋。”朱老汉的后脑勺和前额被砸中后昏迷。

  此时一名女性路人路过通道外,看到这一情况后立即报警。天坛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10余人随后四散而逃,其中一名来不及逃跑的行凶者被抓获。

  120急救人员赶到后,将朱老汉送往崇文区第一人民医院治疗,据了解,他头部受轻伤无大碍。他称提包内有多年积攒的1800多元现金和3条香烟。

  天坛派出所称,此案正在调查,详情不便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