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窃疑犯砖头击伤巡警 居民旁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0:06 安徽市场报

  市场报讯(张静 王涛) 昨日凌晨,省城发生一起暴力抗法事件,4名盗窃犯罪嫌疑人在被警方围困的情况下,用砖块与3名巡警对抗,并将两名巡警击伤,负伤巡警在血流不止的情况下,仍将一名嫌疑人抓获。

  小区凌晨突发盗案

  昨日凌晨4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在青阳新村2号楼发现一伙人在盗窃。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206巡控车迅速赶到现场,进入楼道内搜索。当搜索到2栋2单元时,发现楼梯上站着一个黑影,手里持有器物,当即喝令其不要动。没想到此人竟然说“你们让开”,这时,楼上声音嘈杂,又陆续下来几名嫌疑人。民警立即将防盗门锁死,防止几人逃跑,嫌疑人见状,跑向二楼,用随身携带的工具砸开楼道防护墙,翻下楼梯口逃跑。

  疯狂歹徒砸伤民警

  民警发现情况紧急,立即上前封堵,几名嫌疑人用砖头疯狂向民警砸去,民警们不同程度负伤。期间,民警孙超被一名嫌疑人用砖头砸中脸部,战友李俊立即将嫌疑人强行拽下,这时,其他嫌疑人立即从李俊背后对其进行攻击,并用砖块猛击其头部,致使其头部负伤,血流不止。战友孙超、李兵奋力与其他几名嫌疑人搏斗,李俊强忍伤痛,将嫌疑人牢牢控制,最终将其抓获。

  热血青年协警擒贼

  值得一提的事,警匪搏斗惊醒了该居民楼的居民们,但居民们选择了在一边观看,甚至有人在背后说“看,警察打不过小偷”。正义毕竟存在,在李俊坚持到10分钟,已经因失血过多开始发晕的时候,一个小伙子从楼上冲了下来,拿着螺丝刀逼住歹徒。最终,这名歹徒被抓获了。

  经蜀山刑警一队审查,被抓获的嫌疑人名叫汉呷有者,6月9日上午10时,他在合肥火车站邂逅老乡甲也本干(音)和其两个朋友,四人都是吸毒者,也都为毒资发愁,一拍即合决定结伙盗窃,结果发生了本文上述一幕。

  目前,该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