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女子会网友后称遭强奸服药寻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01:00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邓少军)一名30多岁的四川女子在中山一旅馆写下遗书后,服下大量安眠药,幸被旅馆工作人员及时发现抢救成功。据悉,该女子是在网上认识一名20多岁的中山男子,遂从四川前往中山与之见面,在男子离去后,该女称“被骗”随后做出过激行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情绪低落不愿开口

  昨天下午3时40分左右,记者接到报料赶至岐江派出所,见到了从四川过来的当事人王某。此刻的王某已出院,抱着一个红色行李箱坐在派出所办事大厅的椅子上,神情看上去很低落,消瘦的脸庞有着些许疲惫和无奈。“不要问我,我不想说话。”当记者表明身份后,王某摇摇手,不愿意透露任何细节。

  记者随后前往市中医院,负责救治王某的急诊科医护人员告诉记者,她是昨天中午被医院的急救车接回来的,当时神志不清,后来诊断为镇静药物中毒。“我们怀疑她吞服了一些安眠药,但这些药并没危及到她的生命。”据该科相关医护人员介绍,他们于6月10日中午12时30分接到出车通知,并于12时50分左右将已经处于昏迷状态的王某从中肯附近的一家旅馆拉回中医院急诊科进行洗胃救治,由于中毒不深,王某在经过半天治疗后已无大碍。记者通过王某登记的病历看到,王某现年34岁,四川籍。

  称“被骗被强奸”

  昨天下午5时,记者联系到事发旅馆的工作人员。据该旅馆的相关负责人介绍,王某是在8日晚上入住到该旅馆的,当天与她同到旅馆的还有一名年轻男子。“工作人员让那个年轻人登记,他说是女方住宿,我们就登了女方的身份证。事后我看了那天的录像,那个年轻人看上去年龄很小,估计才20出头。”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当天晚上那个年轻人在旅馆待了一阵便离开了,王某在第二天多次拨打年轻人的电话不通后拨打了110报警。“她说,她是在网上与这名中山男子相识的,谁知被骗了,还说自己被强奸了。9日下午1点警察到我们旅馆来调查时,我们才开始知道一点她的事情。”

  该负责人回忆,在看到王某情绪特别低落且有些精神失控后,旅馆让服务员安慰王某,但王某还是偷偷买回一些药于10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吞服,旅馆工作人员发现后拨打120.他说,在王某被送往医院后,他在王某的房间发现一张写有整个事情经过及年轻男子相关资料的“遗书”和一个空药瓶,该“遗书”随后被派出所民警带走。截至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