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青协拟发动人肉搜索寻找交通违章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0:4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尹来 实习生 通讯员 吴楚斌 梁雄文)广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攻坚阶段。团市委、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近期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志愿红绿灯”系列活动,违章前十名,将发动人肉搜索,搜出违章者踪迹。

  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将号召广大拍客出没大街小巷,拿起手中的相机、手机将身边的不文明交通行为拍摄下来。与去年不同的是,各类拍客照片将上传至广州志愿者网(www.gzzyz.org),市青志协将以点击率为依据,定期公布人气最高的十张拍客照片,然后发动广州志愿者别动队启动“人肉搜索”,让违章者无所遁形。

  “我们无意也不会暴露广大市民的个人隐私,只是期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方式让市民提高文明出行意识,共同为广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力。”市青志协有关负责人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