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学生被男老师猛扇耳光 拽头发拖行10余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08:25 大河网

  安报讯(记者 杨勇 樊勇军)16岁的女生小敏怎么也不会想到,因为晚上回学校晚了,男老师竟然追进女生宿舍的走廊内,扇了其几个耳光并拖着她走了10多米。

  6月11日晚,记者在郑州市中原西路与西环路交叉口附近的郑州市财经技师学院(校)门口看到,该校大门内外电子屏幕上打着“高高兴兴到学校”“平平安安回家去”的字样。小敏的亲属说,小敏被打后已经不愿再去学校。

  在郑州市公安局三官庙派出所,记者见到了小敏。瘦小的小敏膝盖上还有磕伤留下的一大片伤痕,被拽过的头发下面还留下一大片红肿。郑州市中心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上写着“封闭性颅脑损伤”。小敏家在周口,独身一人在郑州市财经技师学院(校)求学,是该校一年级的学生。

  据小敏说,6月10日23时许,在外面吃完夜市后,小敏和同宿舍同学小楠、小周一起回到学校。此时女生宿舍的门已经锁上,叫了几声后,管理员阿姨没有应声。敲门之后,宿舍大门打开了。因为回来较晚,管理员阿姨和几个学生发生了争执。几个学生陆续进门后,小敏也跟着进去了。就在小敏快走到一楼宿舍门口时,一名身强体壮的年轻男老师追了上来,问小敏是不是学生。小敏回答说“是”,男老师就一巴掌扇在小敏脸上。打人者小敏认识,是学校的段老师,去年曾经教过学生思想政治课,今年专门在学生处管理学生。男老师拉起小敏要往宿舍楼外面去,小敏挣扎着说“我自己会走”。段老师则接着又扇了小敏一耳光,并拽着她的头发拖着她向外走。据称,段老师身高1.8米以上,体重也有80公斤以上,而小敏身高只有1.5米左右,体重不超过40公斤。小敏的两个膝盖磕在地上,渗出了鲜血。小敏称她被段老师拽着头发拖过了三四个宿舍门口,距离有10多米。这时,段老师又问小敏是不是学生,小敏说:“我是学生,老师不能打学生。”段老师听后又狠狠地打了小敏一耳光。与小敏一起外出吃饭的两名女生说,她们看到了这一切。两名女生还说,去年学校也出现过老师殴打学生的事情。

  小敏的父亲刘先生说,当晚他得到女儿被打的消息后,就连夜坐车赶到郑州。刘先生说,他赶到郑州时已经凌晨三四点了,为了不影响学校正常秩序,他天亮之后才找学校讨说法。6月11日上午,刘先生找学校讨说法。当日下午,小敏家人向郑州市公安局三官庙派出所报了案。刘先生说,小敏还未成年,女孩子被打后可能心理会长期留下阴影。孩子被打后不敢再去上学,家长也正在考虑给孩子转学。

  对于老师打学生的说法,学校保卫处的苏处长没有否认。苏处长说,按照学校规定,晚上9时30分以后宿舍就关门了。当晚小敏等人回来后有人敲门声音大,后来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后面的情况学生家长可能跟你们说了。”苏处长说,段老师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年轻人比较冲动,以后学校会加强对老师的教育。苏处长说,段老师已经向学生家长承认错误并道歉,事情还有待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昨日上午,在三官庙派出所,郑州市财经技师学院(校)一位姓刘的副校长还在和学生家长进行商谈。目前,学生家长正在给孩子作法医鉴定。

来源:今日安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