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女兵拍卖油画欲筹百万善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0:38 金羊网-新快报
退伍女兵拍卖油画欲筹百万善款(图)
名为《全家福——中国汶川2008.5.12》的油画作品

  新快报讯(记者 邓毅富 通讯员 彭春燕)在汶川大地震一片残破不堪的废墟上,刚从死亡线上逃离的一家四口虽然伤痕累累,惊魂未定,但他们依然紧紧地抱着昔日十口之家的“全家福”,流露出对受难亲人的缅怀和勇敢面对灾难、顽强生活下去的信心……

  日前,中华广场隆重展出了一幅名为《全家福——中国汶川2008.5.12》的油画作品(见右图)。油画的主创人员是一名称自己不懂画画,“连太阳也画不圆”的退伍女兵钟宁,她在展出这幅画的同时,还希望通过“爱心传递”活动,拍卖这幅画作筹款100万元,届时将全部捐献给灾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