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下体大出血自称遭强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1:5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凌晨1时许,租住在泉州市区云谷社区的17岁河北少女阿花(化名),突然下体大出血,被送至泉州市人民医院妇科治疗。阿花称,她遭强暴了。丰泽公安分局东海刑侦中队已介入调查。

  来自安徽的小高是云谷社区的一名建筑工人。当日凌晨1时许,他接到朋友阿花的电话,说她肚子很痛。他赶到阿花的住处后,发现房间里有很多血,立即叫来急救车,送往泉州市人民医院治疗。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阿花是阴道出血。值班妇科医生称,这是患者遭遇性侵犯所致。阿花对记者回忆,前天中午,她在云谷社区一网吧上网时,一名自称姓邓、30多岁的四川男子和她搭讪,称赞她很漂亮,想和她做朋友。后来两人一起吃了晚饭,邓某将她带到坪山路一间招待所,关上房门就强暴了她,当时她就流了很多血,随后邓某离开。阿花说,她是上个月从河北来泉州找工作的。昨日下午,东海刑侦中队作了笔录,介入调查此案。

  本报记者 俞志村 田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