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名大学生签约餐饮行业端盘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05:36 新京报

  本报讯 武汉昨日举办首场餐饮企业专场招聘会,签约的1800名应聘者中,大学生超过1000人,令招聘单位大呼“意外”。

  招聘会由湖北省人才市场举办,共有34家餐饮企业参会,包括小蓝鲸、三五醇、楚天卢、醉江月等本地知名企业。

  小蓝鲸负责人表示,昨日共签约20多个大学生,相当于去年半年招聘的大学生人数。而且此次应聘的大学生对岗位的要求不高,服务员、销售员、基层文员均有人应聘,且基本能接受酒店开出的一千多元的工资。该负责人介绍,基层文员等岗位,待遇与服务员相同,且在酒店经营高峰期,要随时充实到服务员、迎宾员等岗位。

  对于大学生务实的就业态度,多数酒店现场负责人很意外。小蓝鲸酒店一工作人员称,高素质人才若能大量进入餐饮业,将对行业整体水平的提升帮助甚大,而酒店方面也会竭尽所能,帮助这些人才发展。

  《武汉晨报》供稿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