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女生网上自曝与表哥乱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03:29 现代快报

  快报讯(实习生 陈海飞)近日,广西南宁26中高一一名姓李的女生,竟在学校贴吧发帖称“救命:我和我表哥乱伦,我到底该怎么办!”文中该女生称自己和表哥发生性关系的详细过程,并且大贴自己裸聊的相片。此帖瞬间被各大论坛转载,很多网友看后称其为“色情小说”,有网友指出此女想借此炒作出名。

  回应:是事实,但原帖不是我发的

  6月15日,网名为“DIAN LBR”的该女生在百度贴吧26中贴吧上发帖回应了网友的骂声。“我的的确确是26中高一的一名女生,我与表哥的故事是真实的,并且是从我嘴里说出去的,但是没有原帖写得那样龌龊!我的确也在班上公开承认过,那又怎么样!我不知道谁嫉妒我漂亮然后诬陷我!有本事你也发你的视频照和我拼啊!”

  同学:照片确实是她

  记者通过QQ联系上了自称为该女生现在的同班同学、网名叫“恐怖喔恐怖喔”的男生。他告诉记者,原帖和回应的帖子可能都是该女生发的。他说:“她在我们班属于那种很神经质的女孩,她曾亲口跟我们说她和她表哥发生性关系的事,说她想一夜成名。”

  班主任:及时和她进行了沟通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女生的班主任陈老师,陈老师说:“李同学的确是我们班的,网上照片确实是她本人。不过,事发后,我们及时地和她进行了沟通,她说帖子不是她发的。”陈老师称她不想过多谈论此事,随即挂断了电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