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男子专门约见同性恋网友实施抢劫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01: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于杰)赵某和李某专门登录“同志网”结识男性,在取得对方信任相约见面时实施抢劫。6月19日和前天,赵、李二人分别被朝阳警方抓获。因涉嫌抢劫,两人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6月初,张先生在一家名为“同志网”的网站上认识了年龄与自己相仿的赵某,二人通过网上视频聊得非常投机。6月15日晚上9点,二人在网上相遇后,赵某提出见面。此前张先生对赵某已有“好感”,便一口答应。

  当晚11点10分,张先生如约来到朝阳区王四营乡观音景园小区附近,突然从路边蹿出两名男子,将他随身携带的1400余元现金及一部手机抢走。还没等张先生回过神来,二人早已不知去向。张先生报警后,直到警方赶到现场,赵某也没有如约出现,其手机也总是处于无法接通状态。警方初步推断,赵某有很大的作案嫌疑。

  经查,警方发现赵某专门通过登录“同志网”网站结交男性网友,获得对方好感后,便将网友约出实施抢劫。6月19日晚11点,警方根据线索,在通州张家湾将嫌疑人赵某抓获。经突审,嫌疑人赵某对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根据其供述,警方于次日下午2点,在朝阳区农光里附近将另一名嫌疑人李某抓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