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岁老太34年生过24个孩子创世界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0:59 金羊网-新快报
68岁老太34年生过24个孩子创世界纪录(图)
潘秀桃和自己的一个孩子

  新快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东县关山镇68岁妇人潘秀桃,14岁结婚,34年内生了24个孩子。因为家境贫困,其中两个孩子送人,另外两个孩子夭折,虽然因而户口簿上只有20个孩子,也让潘秀桃在8年前拿下“台湾最多产妈妈”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潘秀桃在台东县关山可说是赫赫有名,68岁的她生了20个孩子,是台湾生最多孩子的一个母亲。8年前的认证纪录,潘秀桃生了7男13女总共20个孩子,但事实上这还不包括潘秀桃送人和夭折的4个孩子,直到48岁才生下最后一个孩子。

  人说养儿防老,但潘秀桃养大的20个孩子却因为家境贫穷,教育程度低,只能做板模工赚辛苦钱;就算孝顺的孩子接母亲上台北住,但潘秀桃还是不习惯,宁可一个人住在乡下。但20个孩子没人有能力供养老母亲,潘秀桃只能靠驼着背四处捡破烂和一个月3000元新台币的补助维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