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青年下水救儿童 上岸后发现衣物被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09:17 湖南在线

  湖南在线6月22日讯(通讯员 杨荣国) 22日下午2时许,3名十二三岁的小孩在沅江沅水一桥南端下水游泳时不幸身亡。3名市民奋不顾身下水救人,留在岸上的衣物却不翼而飞。

  记者赶到现场时,数百名市民正在围观。遇难孩子的遗体依然摆放在岸边,家长们悲痛欲绝,更有几名家长已晕了过去。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天下午2时许,天气炎热难耐,6名小孩相约来沅水桥下游泳,下水不久,发现3名同伴不见了,其他3名孩子急忙爬上岸求救。在不远处休息的燕道海、徐远鸿、周浩3名青年闻讯,立即脱下衣跳进河里营救。不料水深坡陡,最终营救失败。当医院救护人员赶到现场时,两名小孩已经死亡,1名受伤的孩子也在赶往医院救助途中未能幸免。

  令人气愤的是,3名青年上岸后,发现自己的衣物全部不见了,包括一台手机、钱包及新买的衣服。

  一位市民指着出事江面告诉记者,这里坡陡水深,却没有一块提醒市民小心的警示牌。“这里每年都要淹死人,时值盛夏,希望有关部门尽快设置警示牌,提醒市民注意安全。”这位市民忧心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