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与女网友一夜情后自称逃犯欲吓走对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3日12:26 厦门网

  厦门网讯 男女网友见面,两个人都失望了:女的觉得男的没相片上帅,男的认为对方有狐臭。不过,当晚,他们还是住在了一起。戏剧化的是,起床后,男的谎称自己是逃犯,以期能吓走女子;而对方则扒着窗户高喊救命,自称遭强奸。

  昨日上午,何厝边防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前埔村一出租房内一名女子扒着窗户高喊救命,称被强奸了。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设法打开房门,将女子救出。

  经调查了解,网名为“夜晚的星星”的女子为广西南宁人,今年23岁,在广东打工。一个多月前,她与网名为“风中的木头”的厦门某公司员工(江苏徐州人,29岁)相识。一来二往,两个人聊得非常投缘,便产生了见面的强烈愿望。

  21日晚,女子从广东乘火车抵达厦门,“风中的木头”如约到车站迎接。一下火车,女子便发现网友不如网上发来的照片帅气,而男子同时感觉到对方身上有浓重的狐臭,双方对彼此的印象大打折扣。障于情面和联络中产生的好感,双方还是一同回到了男方在前埔的暂住处。洗漱过后,双方多次发生关系。事后,男子嫌弃女子有狐臭,不愿再与其进一步交往,便随口扯了个谎说自己是一个负案在逃的诈骗通缉犯,随时可能被警察抓走,想让女方心生恐惧自行离去。

  昨日上午,男子离开暂住处外出上班,把还在熟睡的女网友反锁在房内。女子一觉醒来,发现门被锁且不见人,心中害怕便大声呼喊救命引来邻人报警。由于案情特殊,男子的主观犯意无法认定,证据不足,民警将男子教育后由单位带回,女子则由民警护送上车返回广东。(来源:厦门商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