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生日当天遭雷击后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0: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4日电 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名叫史考特的男子,上周过49岁生日时,收到一份来自“上天”的礼物。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当时,他和妻子在傍晚外出散步,突然遭到雷击,他一度陷入昏迷,但幸运的是,很快就自行苏醒过来。史考特感谢上天让他大难不死,并称这是他最难忘的一个生日。

  史考特表示,“当我被雷击中时,我被震的连鞋子都飞到5、6米远,最后落在石子地上。”

  史考特谈到当天被雷打到的情形,似乎仍是余悸犹存,他的左脸从额头到嘴角仍清楚看到多处的擦伤,也见证这一次罕见的雷击经验。史考特说,“我当时就像是人体蜡烛。”

  史考特20日过49岁生日,当天傍晚和太太一起带着狗到草原边的街道散步,走没多久他们听到远方有打雷的声音,就立即决定往回走,没想到突然一阵巨响,史考特当场被雷击中倒地。

  史考特说,“我被击中时先是开始剧烈抖动,然后完全没有知觉,感受不到脚的存在,特别是右脚。”

  史考特一度陷入昏迷,但立刻就恢复了意识,幸好身上只有擦伤并没有大碍。美国每年有500人遭到雷击,其中有100人会死亡,史考特觉得自己大难不死,是上天给他的一个最难忘的生日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