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子半裸爬上车顶跳舞致交通一度受堵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00: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尹政军 实习生 林淑芳)昨天上午8时许,在佛山市石湾镇镇中华榕宫酒楼附近一路口,疑一时精神失控,一名年轻女子赤裸上身,只穿一条内裤爬上一辆小车车顶跳舞,因多人围观,导致此路一度堵塞。经民警一番劝说,该女子才恢复清醒从车顶下来。

  昨天上午,当记者赶到现场时,裸女已被民警带走。“她20岁左右,一头披肩秀发,容貌秀丽,身材苗条。”目击者陈先生告诉记者。

  另一目击者刘女士则说:“警察到了后把被扔在一旁的衣服递给她,她即赶紧把它穿上,举止很正常,怀疑她是吃了什么药精神失控的”。

  由于该事件引起许多市民围观,石湾镇镇中路往沙岗方向的交通一度受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