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热播盖茨再就业搞笑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5日10:44 北京晨报
网上热播盖茨再就业搞笑视频
比尔盖茨

网上热播盖茨再就业搞笑视频
比尔盖茨的绝密私家照片

  没人能猜得到在微软工作的最后一天比尔·盖茨会做些什么。微软高管为他召开的庆祝会现在仍绝对保密,全世界的“粉丝”只能通过一段恶搞视频来猜测偶像心中的感受,并以此欢送他。这段视频的名字叫做《比尔·盖茨:在微软的最后一天》,目前在视频网站Youtube上的总观看次数接近300万次。

  这段视频最早出现在今年年初CES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上,当时盖茨作了自己在IT业界的最后一次演讲,并播放了自拍的一段搞笑视频,模拟自己在微软的最后一天。视频充分体现了盖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以及轻松的自嘲,当然还有他在经济、文化和政界的影响力。

  参演视频的捧场嘉宾阵容很豪华,除了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等微软高管外,参与演出的甚至还包括U2乐队的主唱波诺、希拉里和奥巴马、美国前副总统戈尔、著名导演斯皮尔·伯格、好莱坞巨星乔治·克鲁尼等。

  “比尔,我们的乐队已经没有空位了。”U2乐队的主唱波诺在听完盖茨的吉他弹唱之后说。斯皮尔·伯格的回答则是“表演天赋用钱也买不到啊”,因为他刚看完盖茨搞笑的试镜。“我认为政治真的不适合你。”希拉里拒绝了比尔·盖茨想要成为其竞选伙伴的要求。而奥巴马则干脆回答说:“你是比尔?哪个比尔?比尔·克林顿?”最后,盖茨只能抱着收拾好的箱子坐车回家,伤心地结束了自己在微软的最后一天。

  当然,盖茨并不会真的面临“失业”的危险,这样的视频也只是调侃而已。按照早已定下的安排,在本周五退休之后,盖茨的主要工作将放在慈善事业上,虽然也有分析师认为他三年后将复出,但目前业界已经是一片纪念的氛围。大致计算一下,在Youtube网站上对此视频的观看次数有近300万次,有网友留言说“它很棒,感觉非常盖茨”。(中国经济网/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