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遭抢劫受伤后赴中考考场忍痛监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7日02:18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 (舒占士、马宝树)教师成为人们崇敬的职业已是很多人的共识,而发生在任丘中考期间的一件事,更让所有的人愈加感到他们的崇高和责任。

  6月21日,全省中考第一天,7时20分,家住任丘郊区的安庄小学教师张英赞骑电动自行车紧急赶往任丘三中考点参加监考工作,途经中华路与京开北道交叉口时,两名骑摩托车的年轻人故意将张英赞撞倒,并抢走其随身携带的手提包一个,内有现金600余元以及手机、手表、监考证等物品。张英赞老师在与歹徒搏斗过程中身体多处受伤,但他没有立即赶往医院救治,而是忍着伤痛,提前赶到考点。两天的中考时间,张英赞并没有向领导透露。直到考试结束,大家才知道一位教师以考生为重、坚守岗位的故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